你要来点零食吗

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!
更新随缘,为爱发电,想到啥写啥,纯爱战士,坚定1v1党,bgblglgb都吃都写🥰

【火乙】当你在他面前做了社死的事情…

  包含:卡卡西,鸣人,佐助,迪达拉,我爱罗

  

  斑和鼬在彩蛋里

  ooc算我的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卡卡西

  你想起刚刚的场景,感觉脚趾都能在地上抠出一套房。

  “卡卡西…你想笑就笑吧,太丢人了呜呜呜…”

  眼前银发的男人闻言,并没有如你所想的那般嘲笑你,而是一把将你拥入怀中,声线一如既往的慵懒——

  “看不到别人的话,xx就不会觉得尴尬了~”

  只是在你看不到的地方,卡卡西露出的一只眼睛泛着浓浓笑意。

  

  鸣人

  眼前的金发少年笑的前仰后合,笑声甚至吓跑了几只树上的鸟。

  向来粗的神经显然没有注意到你额上骤然落下的黑线和攥紧的拳头。

  “哈哈哈哈,xx,你刚刚的样子真的…哈哈哈…太好笑了哈哈!”

  “好笑吗?鸣人~”你声音轻柔,笑眯眯地问道。

  “当然好笑的说~你不知道你刚刚…唔!”

  话还没说完就被你忍无可忍地揍了一顿,小狐狸捂着头,委屈巴巴跟在你后面。

  过了半响又凑过来牵住你的手,“xx还生气吗?我请你去吃拉面的吧呦!”

  

  佐助

  “笨”

  佐助抬起手轻轻敲了下你的额头。

  你摸了摸泛着些许麻痒的地方,有些惊讶地看着佐助俊秀的脸。

  “很少见你笑诶,佐助,真好看!”

  佐助无奈地看了你一眼,转身向家的方向走去。

  “哎?佐助你别走啊,再笑一笑嘛~哎呀,早知道我社死一次就能看你笑一次的话,我可以一天社死十次!”

  你围着佐助不停地叽叽喳喳,街上的人都将目光投向你们。

  社死的人在不知不觉之间变了。

  佐助终于忍无可忍,将你扛在肩上向家里飞身而去。

  

  迪达拉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!你刚刚的行为真的很艺术啊!”迪达拉边叉着腰大笑,边回味你刚刚的社死冥场面。

  “…谢谢。”你都想换个星球生活了,迪达拉这个家伙还在夸你的行为艺术。

  迪达拉笑够后,摸摸下巴犹豫了一会,用粘土捏了一朵玫瑰花。

  “诺,这是我的艺术,就当做交换了,你一定要好好珍藏,嗯!”

  你颤抖着手接过那支玫瑰。

  「虽然但是,应该不会爆炸吧?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爱罗

  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社死真的很尴尬,尤其喜欢的是我爱罗这样似乎永远沉稳内敛、光风霁月的帅哥。

  抱臂站在那的风影大人显然目睹了你的社死全程,你表面稳如老狗,内心哭哭唧唧。

  我爱罗用拳抵住嘴轻笑一声,走过来安慰道:“不用尴尬,大家都很和善,没有恶意。”

  看着你依然复杂的表情,他思索了一会。

  “嗯…我今天休息一天,一起去吃新开的那家烧烤店吧。”

  “好耶!”

  察觉到你又开心起来后,不太会安慰人的风影大人终于舒了一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502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